close

"鍋燒意麵"是很多台南人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在地美食,本來沒什麼興趣的我,某次到台南就經過了這麼一間專賣"鍋燒麵"的店,看著從來沒停過的人潮,我也心癢跟著來上一碗,沒想到不吃還好,我根本一吃就愛上!也自此列為了心目中到台南必吃的美食之一!

+1.png

讓我一吃愛上的就是這間~「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店址在人來人往的保安路上,距離國華街、海安路都很近,可以說是台南美食聚集地的這區域,還不算難找嘍😉

+2.png

從早開到晚的「醇涎坊」,無論什麼時候經過都是爆多人潮,不過店家速度很快,每組客人也大多都是吃了就走,就不太需要擔心會等太久了。

+3.png

+4.png

+5.png

整體空間並不很大,不過也是可以容納至少20人沒問題👌🏻

+8.jpeg

+9.png

+10.jpeg

開放式的廚房,料理過程很透明化。

+6.jpeg

+7.jpeg

菜單可以參考牆上的看板,或直接拿點菜單~主要提供"鍋燒"系列,有多種麵體可選擇!只有分大小碗的價格,另外還有滷味和飲料可以搭配著吃哦。

b_simple_121_0L.png

+11.jpeg

兩碗都點了小的~其實份量也滿夠的呢!

鍋燒烏龍/小$60(加炸料+$30)

+12.jpeg

期待已久的"鍋燒"終於來到我面前🤩光這樣就已經能感受到香氣滿足的!

+14.jpeg

「醇涎坊」的炸料炸的是魚肉,雖然魚肉少少的、麵皮相對偏厚,但在吸飽湯汁後吃起來濕濕軟軟的口感還滿不錯的😋

+15.jpeg

烏龍麵咬起來軟中帶點微Q是剛剛好的口感😋

+16.jpeg

湯頭喝下去有驚艷到!味道上非常甘甜順口,清爽的感覺我根本忍不住"乾"了整碗🤤

鍋燒意麵/小$60(加炸料+$30)

+17.jpeg

"鍋燒"可以搭配多種麵體,其中又以"意麵"最為經典!何況都直接拿來作為店名了,那肯定是招牌必點吧~

+19.jpeg

意麵軟硬度適中,軟而不爛的口感還不錯~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鍋燒"真的是到台南必吃、極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本身很喜歡鍋燒麵,但也不覺得能厲害到哪裡去,然而在吃過「醇涎坊」後我就完全改觀了!

看著絡繹不絕的人潮就知道其厲害之處,我知道「醇涎坊」已經很有名了,但還是忍不住想再推薦、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啦😆

b_simple_121_0L.png

★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 53 號(地圖)

★電話:(06)221-5033

★營業時間:06:00~20:30(不定休)

★店家FB:醇涎坊鍋燒意麵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