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千層蛋糕控",對於相關消息都會特別關注👀雖然不敢說達人,就讓我大膽地自稱愛好者吧!

於是找到了這間在當地頗夯的甜點店,其千層蛋糕CP值很可以,網路評價滿高,那我當然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而且剛好就在活動範圍內~根本一個天時地利人和😆豈有不踩點的道理!

+1.jpeg

+2.jpeg

+3.jpeg

「克林姆の屋」在台南是老字號蛋糕店了,創立於2004年,在當地頗具知名度,店址在很熱鬧的西門路一段上。

ˇ4.jpeg

在來之前做了一番功課,本來有提供內用座位的,現在變成只有兩個簡單的小圓桌,沒有另外提供椅子,想內用的話就是站著吃嘍。

+5.jpeg

+6.jpeg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結帳櫃檯,最底端是廚房製作蛋糕甜點的地方。

+7.png

結帳櫃檯旁邊就是甜點櫃✨當天販售的品項都在這一櫃裡啦~

ˇ8.jpeg

ˇ9.jpeg

ˇ10.jpeg

ˇ11.jpeg

因為我就是為了千層蛋糕而來的嘛~所以我就都只focus在千層了😆這次來店內共有提供八種口味,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吶!只可惜沒有遇到我最愛的抹茶😫

價格也都直接標在牌子上,以千層蛋糕來說算是不貴的價位😌

b_simple_121_0L.png

檸檬千層$150

ˇ12.jpeg

幾經思考之下我最後選出了檸檬口味🍋

+13.jpeg

+14.jpeg

「克林姆」的千層屬軟嫩口感,但咀嚼之中可以感受得到明顯的"千層數",檸檬帶來的微酸有中和掉鮮奶油的膩,整體吃起來滿清爽😋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千層蛋糕在市面上的價位通常都不算低,「克林姆」的定價相對來說就真的滿平價,而且好吃~該有的口感和味道都有到位,也難怪能多年來都屹立不搖,在台南廣為人知,對於外地人更是必吃必訪的美食之一!所以我也推薦大家如果有機會到台南一遊,就千萬不要錯過啦🙌🏻

b_simple_121_0L.png

★克林姆の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13號(地圖)

★電話:(06)223-8890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FB:克林姆之屋

★店家IG:克林姆之屋

★店家官網/線上訂購網站:父親節優惠|克林姆之屋|千層蛋糕、彌月蛋糕、生日蛋糕|台南經典手工蛋糕宅配推薦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