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食尚玩家」的採訪後上網一查,發現這間飯糰被網友評價為台中最好吃飯糰!於是我心心念念更朝思暮想,終於抓到機會來朝聖啦😆

1.png

「日棧飯糰」就在台中第五市場內,開業至今逾40年,是台中永遠大排長龍的超人氣飯糰!

2.png

攤子就隱藏在布幕後面哦~

3.png

看看這人潮!直線還轉兩個彎的隊伍!我一到就立馬先排了,所以其實上面兩張是買完要離開前才拍的XD然後就發現又是一個兩個彎的隊伍😳

4.jpg

邊排邊拍XD就拍到兩位在辛苦包飯糰的背影~

5.jpg

6.jpg

7.jpg

這是一個時間軸的概念XD隨著隊伍不斷往前,離攤位越來越近,我就越來越興奮~

8.jpg

終於到我啦😆本來都想好要小的,結果一看到MENU最上面的那句紅字,我想都沒想就直接點了中的!

9.jpg

「日棧飯糰」包飯糰的速度超快!我從剛排進隊伍到拿到飯糰,整個"排程"大約就10分鐘!光這點我就必須給老闆按個👍

*本篇含一、二訪紀錄,為了更方便說明/比較,二訪時有補拍,所以時序會有交錯。

b_simple_121_0L.png

10.jpg

終於拿到飯糰啦😆我這次買三人份都是的,分別選不辣小辣大辣,先讓這一袋三顆跟攤位合照一下😁

11.jpg

超大!這麼一大顆$35元很可以啊~以一般女生的食量這一顆當早餐可以吃~很~飽~(v.s.這是不辣的)

12.jpg

因為剛出爐太燙所以我拿條布墊著拍😂

在拿飯糰時店家有貼心提醒什麼辣度綁幾條橡皮筋,這是小辣的,個人發現差別在於飯糰外飯上會有些許紅紅~

FotoJet.jpg

這是大辣的~加辣的部分就有比較明顯了(*這張是二訪時拍的。)

13.jpg

飯糰裡面除了基本的配料,有老油條、酸菜、菜脯、肉鬆、滷蛋外~還有加入少見的糖、花生粉、鹹蛋。

油條給兩條超讚啊,咬起來酥酥脆脆~搭配微酸的酸菜、脆口夠味的菜脯、鹹香的肉鬆、滷的夠味的滷蛋,再加上糖及花生粉然後~

鹹蛋!第一次吃到把鹹蛋加入飯糰裡面,沒想到居然這麼合拍👏微鹹的滋味很可以~

飯本身又香又Q,搭配超豐富配料吃進嘴裡香氣很夠,是很傳統的古早味,一整顆吃下肚很是滿足🤤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我根本超愛吃飯糰!這家飯糰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覺得台中最好吃的飯糰~當早餐吃是種小確幸😌

要不是一顆份量太大,我食量也不夠大,真的恨不得一次一中一小兩顆下肚啊~

總之在這裡大推給大家💪

b_simple_121_0L.png

★日棧飯糰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治街31號(地圖)

★電話: 0929-573-983

★營業時間:06:00~售完為止(週日公休)

★店家FB:日棧飯糰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