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新品牌紛紛成立,其中不乏為知名網紅及藝人創立或合資的,而2020年在台中就有這麼一間誕生了。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話筒的另一側,每天都在發生。我們費盡心思,找尋自己降落的地方。想在話筒那頭,聽見最想見的人,想在撥號聲後,撫平心裡的傷痕。到茶明載波,找一杯說不出口的滋味。」是品牌的經營理念(節自官方臉書粉絲團);

「把打不通的號碼,調成微糖;把再也見不到的人,泡成濃茶;讓回憶在肚裡變暖;讓想念在嘟聲後掛斷;您撥的飲料是空號,請茶明載波」是品牌的slogan(節自官方IG)。

沒錯!這間由炎亞綸合資開設的「茶明載波」,首店就開在號稱是手搖飲料店一級戰區的"美村路"上~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茶明載波」的正確位置在"美村路一段"上,「50嵐」和「布萊恩紅茶」的中間。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可能我太晚才來朝聖😂的關係,然後我又是平日晚上來,所以來的時候不至於排隊,但人潮也是不間斷~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櫃台~點單和拿飲料都在這邊哦(廢話)~簡潔明亮的設計讓人看了就很舒服😌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櫃台的右手邊有這麼四層架子,第二層是品牌鴨舌帽,當時剛開幕還有活動加購價只要$33,現在直接購買一頂是$450。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店家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哦~依距離的長短"低消"也有所不同,有需要的可以參考參考~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櫃台左手邊是大大四個字的中文店名和英文店名,招牌上「明」字的「日」也設成可動式話筒,可以讓大家拍照打卡哦~我就沒有研究到這點當下還在想說那條像電話線的是什麼東西🤣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在這根本人手一機的現代社會中,為講求便利性,"行動支付"也越來越普遍,這裡可以用「街口支付」和「LINE Pay」超讚的啦😆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茶明載波」店名以「查明再播」為概念,每款品項都有專屬號碼,主打青茶專賣,更有透過四種進口牛奶以獨家比例打發1000次的超濃郁極厚奶蓋,奶蓋控千萬不能錯過!

MENU你可以在點單的時候邊看~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或如果跟我一樣有"嚴重選擇障礙症"😂的話,也可以看旁邊這塊透明背板的~

或你更可以看線上菜單(請點我)自己默默站在一旁研究(?),或櫃台右手邊的最後一層架子上也有紙本的可以直接拿來看哦~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加購的袋子~覺得設計很可愛就特別給它一個小版面~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首先來兩張不同角度的飲料大合照!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然後杯子的另一側我回到家才想到要拍所以背景不同😅

「心裡有話,手裡有茶」也是品牌想傳達給大家的訊息~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茉莉綠拿鐵/大杯,無糖,加茉莉茶凍(*此系列飲品冷飲冰量固定約微冰)$65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如果跟我一樣點的飲品有加茉莉茶凍,但卻是拿到細吸管,不要懷疑店員真的沒有拿錯~像我就不知道還跑回去跟店員說,店員表示他們茉莉茶凍就是用細吸管~

雖然這樣形容有點老梗😅但這杯我喝第一口下去真的驚艷!以往喝無糖拿鐵的經歷,如果什麼都沒加或加的不是像珍珠波霸這種本身有甜度的料,喝起來都只喝的到茶味,沒什麼鮮奶的味道~

但這間的不會!茶跟鮮奶(我有看到店家似乎是採用「光泉乳香世家超優質全脂鮮奶」)的比例調的剛剛好,感受的到茶香和鮮奶的味道,再加上自家製的茉莉茶凍,整杯喝起來很清爽我超愛!很快就被我"乾杯"了XD

水仙厚奶烏/大杯,無糖,去冰,加黑糖珍珠$55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名字有厚奶真的不是取假的!一口喝下去可以立馬感受到濃濃的奶香味~雖然相較之下茶味偏淡但還是可以喝的到烏龍茶香~珍珠QQ的很彈牙,是最棒的口感!

不過如果跟我一樣平常喝慣無糖的,這杯就算點無糖還是會覺得滿甜的😅(或許珍珠配拿鐵就不會?)

四季厚奶青/大杯,微糖,去冰$55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一樣有超濃奶香味的這杯~喝的時候還是可以感受的到淡淡的青茶香~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完食感想

撇開有超硬的後台(喂XD)不說,這間我覺得就算不蹭炎亞綸的知名度,也是間很厲害的手搖飲料店!

飲品都喝得出來是很有水準的~我在這裡真心推👍雖然價格上並不算便宜,但絕對值得一試啊~

(已歇業)【台中西區】茶明載波|炎亞綸的文青系手搖飲料店,主

★茶明載波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3號(地圖)

★電話:(04)2321-7772

★營業時間:10:30~21:30(基本上營業時間是這樣、不定休,每月份的營業時間和店休日會公布在官方IG)

★店家FB:茶明載波

★店家IG:茶明載波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