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晚一點起也是有美食可以享用的啦😆假日常常爬不起來,起床後的第一餐當然就是要來頓豐盛的早午餐!但在物價不斷上漲的現在,很多早午餐店的價位有越來越高的趨勢,一人份的價格甚至直逼偏中高價位的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常常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是感覺荷包失血吶🤣不過還是有不少店家非常佛心💕所有餐點的定價都走一個非常親民的路線,讓你不用擔心錢包扁扁也可以吃得到豐富更美味的早午餐啦🙌🏻

這次要介紹的這間是我每到台北必吃的早午餐店,從第一次的不經意嚐試,到第二、第三甚至之後的好多次,我還兩間分店都去給他朝聖,你就知道我喜歡的程度✨

「MAMA'S 鐵鍋早午餐」目前只有在台北有兩間分店,分別是位於松山區的南京店、和位於大安區的和平店,兩間分店的裝潢上風格是一樣的路線,只是在格局上稍稍有點不同,就用餐環境我還是分別簡單介紹一下嘍。

首先南京店👉🏻

*ˇ南1.png

*+南2.jpeg

*+南3.jpeg

店面外觀是以白色為基底搭配部分的紅色,而招牌logo也是這麼設計,在早上看起來頗有活力的感覺呢。

店門口前擺放的架子上有貼菜單,進店前可以先稍微參考一下。

*+南4.jpeg

一進門的右手邊這面黑板還滿吸引我的,大概是把一些比較受歡迎的餐點列在上面,用手繪的方式呈現,真可愛💕

*+南5.jpeg

*+南6.jpeg

*+南7.jpeg

*+南8.jpeg

整體空間很大,可以容納不少人,座位間距剛剛好,坐起來完全不會覺得擁擠~

*+南9.jpeg

這是南京店和和平店都有的餐具回收區~享用完餐點再協助將餐盤放好在架上、垃圾也記得丟在這裡的嘍😉

然後是和平店👉🏻

+和1.jpeg

接著看到和平店,外觀和南京店並無大異,根本可以說一模一樣!

+和2.jpeg

+和3.jpeg

+和4.jpeg

+和5.jpeg

不過店內格局就稍有差別,同樣的是空間都很大,有很多座位、坐起來也算舒適~

+和6.jpeg

代表店的招牌logo,總覺得可以為了它來張獨照📸

*+南10.jpeg

MENU的部分這裡就直接提供連結,再麻煩點這裡看線上菜單嘍。

無論在南京店或和平店,點餐結帳完畢後店員都會給你一個像這樣的號碼牌,店員會是看著這個牌子上餐的哦。

*本篇含不同分店的多訪紀錄,以下餐點每樣拍照的時間點不一定相同,所以時序會有交錯。

b_simple_121_0L.png

前前後後來訪不少次,又分別兩間分店都給他踩過點📍以下就一一介紹嘍。

*+南11.jpeg

某一次點的餐點,後來發現根本是一個吐司組合套餐的概念啊🍞

+和7.jpeg

+和8.jpeg

再某一次就是來份單點+$65升級A套餐,整體感覺有沒有比較豐富✨

法式吐司/1片$25

*+南12.jpeg

*+南13.jpeg

很基本的調味,用蛋煎過後再撒上糖粉和淋上少許蜂蜜,微甜加上淡淡的蛋香,配上吐司本身濕軟而不失彈性的口感還不錯😋

芋泥抹茶起司蛋三明治$75

*+南14.jpeg

*+南15.jpeg

*+南16.jpeg

看到抹茶剛好也不討厭芋泥,就這樣毫不猶豫點下去了!

吐司會先煎過,所以會有焦香和微酥,芋泥、蛋、起司夾在其中,最後淋上不少的抹茶醬。

整理來說覺得還算好吃,彼此的搭配也滿協調,美中不足是沒什麼"抹味"🤣

熱伯爵紅茶/無糖(單點$40)

+和9.jpeg

基本款紅茶,我點無糖但喝起來不會澀耶,天氣冷的時候早上喝一杯熱的暖胃很舒服😊

手工美式薯絲煎餅(單點$45)

+和10.jpeg

+和11.jpeg

比起一般常見的薯餅,我更喜歡薯絲餅!

很喜歡馬鈴薯被弄成一絲一絲的口感,然後再用煎的方式,吃起來微脆,比起用炸的多了股淡淡而有點迷人的焦香味,超愛🤤

藍莓雞肉起司蛋捲餅$110

+和12.jpeg

+和13.jpeg

吼吼吼,這是所有餐點裡我最愛的一道🤩也是我當初決定造訪和愛上「MAMA'S」的理由❤️

+和14.jpeg

+和15.jpeg

+和16.jpeg

捲餅裡面包著生菜、雞肉、起司、蛋、藍莓醬等超豐富餡料,根本很難一口塞下😆

外層餅皮被煎得焦脆、軟中帶點微Q,雞肉給的滿大塊,雖然不到嫩但絕對不柴,加上蛋的軟嫩、生菜的爽脆、藍莓醬的微甜、起司的香濃,我一吃根本驚豔😳完全清爽超好吃的啦🤤

也實不相瞞,在去造訪「MAMA'S」的幾次當中,就至少有兩次都是吃這道🥳

綠咖喱雞肉菠菜捲餅$110

+和17.jpeg

+和18.jpeg

覺得一早就可以嚐到泰式的美味,似乎也是滿美好的一件事😁

+和19.jpeg

+和20.jpeg

一樣滿大塊的雞肉、夠量的菠菜、和給的很夠意思的綠咖喱醬,捲餅系列的料都這樣走豐盛路線的嘛🤩

綠咖喱的奶味不會太濃,但香氣是有足的,該有的辣有出來,我覺得滿"到味"了😋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現在的早午餐店很多一餐吃下來動不動都是兩三百起跳,雖然會覺得吃得值得,同時也會感覺傷荷包🤣而「MAMA'S」的價位就真的是非常佛心的甜甜價💕不要說在台北市中心,我相信無論縣市,不用兩百就可以吃到一頓好吃的早午餐,是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吧!

所提供的餐點更是真的都很~好~吃🤤而且我覺得也頗有特色的,讓我一吃愛上,愛到兩間分店都去給他朝聖🔥成為我每訪台北必吃!真心希望可以多多到各地展店、最好可以到台中~我好想成為常客啊🥺

b_simple_121_0L.png

★MAMA'S 鐵鍋早午餐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8弄3號(地圖)

★電話:(02)2713-8865

★營業時間:08:00~16:00

★店家FB:MaMa's 鐵鍋早午餐 南京店

★店家IG:MAMA'S 鐵鍋早午餐 南京店

★店家官網:MAMA'S 鐵鍋早午餐 南京店

★店家官方LINE帳號:MAMA'S 南京店訂餐(可Line線上訂餐)

★交通資訊:捷運台北小巨蛋站出口,步行約5分鐘。

—另提供其他分店資訊—

☆MAMA'S 鐵鍋早午餐 和平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43弄42號(地圖)

☆電話:(02)2708-8159

☆營業時間:08:00~16:00

店家FB:MaMa's 鐵鍋早午餐 和平店

店家IG:MAMA’S 鐵鍋早午餐 和平店

店家官網:MAMA'S 鐵鍋早午餐 和平店

店家官方LINE帳號:MAMA'S 和平店訂餐(可Line線上訂餐)

交通資訊:捷運科技大樓出口,步行約4分鐘。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