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自2020年開始,台灣掀起了一股"生吐司"的風潮,而在之前其實就已先在日本刮起一陣旋風!這款麵包在日本名為"生食パン",意思是"直接吃就很好吃",這對於同時身為"日本控🇯🇵"及"麵包控🍞"的我來說根本是無法抵擋的誘惑了💖因此也就不想錯過任何一間的"生吐司",不管是專賣店還是麵包店,只要看到是"生吐司",在能力範圍內我肯定是不容自己錯過的💪🏻

與此同時我當然是吃過不少間的"生吐司"啦,但就是有各種各樣的原因所以我才會到如今才第一次寫文分享😝那麼我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

被譽為「日本最好吃的生吐司」、在當地每天平均賣出超過9萬條、來自日本的生吐司創始元祖~「乃が美」啦🙌🏻今年三月選擇登陸台北作為海外首店,身為愛好者的我還不趕快衝🏃🏻‍♀️

+1.jpeg

但我也是各種忙到前陣子才有機會來一趟台北遊,特別到「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要搜尋「乃が美」的身影,還沒找到店面就先注意到這類似快閃的櫃位,就直接駐足停留於此啦~

(p.s.我來的這個點在地下一樓的「老蔡水煎包」前,實際店面在一樓,詳見文末店家資訊嘍)

+4.jpeg

本來還在猶豫要買多少的量,在看到這生吐司的美照後就立馬下定決心了😤

+2.jpeg

+3.jpeg

販售的品項原則上就是生吐司、果醬和禮盒組合,如果光看MENU不清楚,可以看檯面上都有擺放實品供大家參考哦!

b_simple_121_0L.png

+5.jpeg

買到啦😆拿到生吐司後就很興奮,一個成就達成的feel~

+6.jpeg

下定決心買的就是2斤的生吐司啦😆光是透過塑膠袋摸就能感覺到軟軟的質地很讚啊~

+8.jpeg

+9.jpeg

大概抓了幾個不同角度的生吐司📸是說顏色都快跟木頭桌合為一體了(笑)

乃賀美生吐司 - 2斤(日規)$300

+10.jpeg

回到家居然切了一片才想到還沒拍裸的整條🤣就只能拍到這樣的畫面了🥲

+11.jpeg

+12.jpeg

+13.jpeg

看看裸著的生吐司,有沒有覺得比被裝在塑膠袋裡看起來更誘人~

+14.jpeg

+15.jpeg

就觸感來說,真的是滿柔軟的,光摸就能猜到接下來會吃到的口感呢~

+16.jpeg

口感是果然不會讓人失望的無敵鬆軟,咀嚼之中更感受得到淡淡的奶油跟蜂蜜的香氣,這樣一片生吐司吃起來根本是一種享受啊🤤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對於本身就是"麵包控"的我來說,"生吐司"真的是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存在!雖然因為成分原料的關係,熱量會比一般吐司高上許多,但也因此可以從中享受到其無比柔軟的口感及香氣~

而「乃が美」身為"日本第一的生吐司元祖創始店",美味程度當然是不用懷疑,絕對不會令人失望!還沒吃過的,快去買一條來嚐嚐吧🙌🏻

b_simple_121_0L.png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乃賀美 台灣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1樓(統一時代百貨,興雅路旁)(地圖)

★電話:(02)2723-146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店家FB:高級「生」吐司專門店乃賀美 台灣

★店家IG:高級「生」吐司專門店乃賀美 台灣

★交通資訊:捷運市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