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的時候就是要喝手搖飲料!尤其今年的夏季不但感覺比以往還要早報到,體感溫度更是比之前都還要高🔥太陽都要那麼大☀每天都爆汗真的受不了啊🥵

就來推薦一間自己私心愛的手搖飲品牌給大家多一個選擇吧✨

+1.jpeg

「茶聚」是發跡於桃園的連鎖手搖飲品牌,全台各地無論北中南東都有據點!

+2.jpeg

雖然市區也是有「茶聚」的身影,但我每次都一定還是到"東勢三民店"報到😆

+3.jpeg

+4.png

+5.jpeg

+6.jpeg

店面不大不小,就是一般飲料店的規模~就還是要各種角度都來一張📸

+7.jpeg

MENU~這是我在現場拍的,那同時還是附上線上菜單的連結,再麻煩大家點這裡進官網看線上菜單,會更清楚哦😉

有分北部和中南部,主要是在價位上有所不同,大家再注意一下嘍~

*本篇含多訪紀錄,以下飲品每樣拍照的時間點不一定相同,所以時序會有交錯。

b_simple_121_0L.png

首先想特別說的是~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飲料的標籤貼紙,上面都有不同的告白金句✨個人覺得頗有創意滿有趣的哈哈!

那麼以下開始介紹好喝的啦💁🏻‍♀️

沐嵐蘋安紅+寒天/大,無糖,去冰$70(購買時有活動會員價$49)

+8.jpeg

+9.jpeg

一樣的飲料為什麼要拍兩張呢?並非角度的關係,其實是因為剛好兩杯標籤貼紙上的告白金句不一樣哈哈~

對於這杯的評價,我必須先說,它是我愛上喝"蘋果紅茶"的原因💕也是我每到「茶聚」的必點,更讓我瞭解到原來蘋果+紅茶是如此絕配!

整體的酸甜滋味非常迷人,而且還能咬到蘋果果粒更增蘋果香氣,在紅茶的調和下也讓整杯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再加上擁有Q軟口感的寒天,無糖剛剛好~必須推👍🏻👍🏻

沐嵐鮮奶紅/大,無糖,微冰$60

+10.jpeg

身為"超人氣精選"之一的鮮奶紅,好喝的程度當然不在話下,鮮奶和茶的比例調的很剛好,就算是無糖也不會有紅茶"澀"的感覺😋

到「茶聚」不知道要喝什麼的話,選這杯準沒錯啦!

雲出紅/大,一分糖,去冰$30

+11.jpeg

來到這裡"雲出紅"也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哦!喝起來甘甜順口,一分糖是剛剛好的甜度~

香片姍姍+寒天/大,無糖,去冰$45

同場加映🎬香片姍姍/大,無糖,去冰$30

+12.jpeg

+13.jpeg

"香片姍姍"也是我在「茶聚」的必點之一💪🏻喜歡喝原味茶的話我就非常推薦可以點來試試~

"榮獲比利時iTi風味絕佳獎摘星殊榮"⭐「茶聚」甚至都還直接獨立出來作為一個系列!

來頭不小的"香片姍姍"其實就是綠茶哦,不過喝起來多了一股清香,就算是無糖也不會覺得苦澀,反而會回甘~想咬點something的話加寒天超讚!清爽無負擔最棒啦😋

嗚翠金萱+珍珠/大,無糖,微冰$45

同場加映🎬嗚翠金萱/大,無糖,去冰$35

+14.jpeg

+15.jpeg

說到「茶聚」的原味茶,也不能不提到金萱!本身帶有淡淡的奶香味,無糖就很好喝!加進珍珠多了口感,也不會太甜~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炎熱的夏天來杯飲料再消暑不過了,不過市面上那麼多的手搖飲品牌又該如何選擇呢?

早已品嚐過的"舊雨"我想不用我多說,喝過就知道其厲害之處;還沒喝過的"新知"那我非常推薦你來上一杯「茶聚」!

不管你是原味茶控、鮮奶控、或是偏愛水果類茶飲,來到"以茶為名"的「茶聚」,相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啦🙌🏻

b_simple_121_0L.png

★茶聚(東勢三民店)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延平里三民街41號(地圖)

★電話:(04)2588-0908

★營業時間:09:30~21:30

★店家FB:茶聚CHAGE茶聚i-partea 東勢三民店

★店家IG:茶聚茗品手搖飲專賣店茶聚東勢三民店

★店家官網:茶聚

—全省另有多間分店,更多資訊詳見店家官網—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