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部份女性朋友們都是喜歡吃甜食的吧~曾經我以為自己是例外,但後來也是恍然大悟原來自己對特定種類的甜點情有獨鍾!就光明正大並毫不掩飾地承認了(?)

令我情有獨鍾的甜點之一~就是甜甜圈啦!之前介紹過在台中新社有一間超有人氣的小店的甜甜圈很好吃(點這裡看全文介紹),這次則要來介紹另一間也是頗受歡迎的甜甜圈專賣🙌🏻

+1.jpeg

「九月初唯心手作」專賣"生乳脆皮甜甜圈",在中部地區有多間分店,其中最有名氣的就屬一中商圈的店面了。

+2.jpeg

而我這次來到的是位於北區民權路上的分店,接近與忠明南路的交叉口,離「大潤發」不遠~

+3.jpeg

甜甜圈口味基本上有上圖所列六種~有時候還會有季節限定,例如當我發文的時候剛好是草莓季,就有冬季限定的"草莓甜甜圈"🍓

+4.jpeg

上一張圖列有口味的看板雖然很大,但個人覺得有些容易略過😂像我就是直達攤車前先看到這裡比較小的看板,轉過頭才發現其實有更大更清楚的可以好好看XD

+5.jpeg

攤車的旁邊則有一個中型看板,簡單描述了美味甜甜圈的產出過程。

+6.jpeg

不知道是不是常駐的優惠~超級吸引人的耶👀像我本來只想買一種口味就好,結果被店員一推薦就立馬妥協(?)買了兩個!

+7.jpeg

一旁還擺有使用到一半的食材,可見絕對是新鮮手作的啊💪🏻

+8.jpeg

+9.jpeg

+10.jpeg

+11.jpeg

直接透過透明窗看甜甜圈本人就已經忍不住流口水啦,怎麼每一種口味都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b_simple_121_0L.png

+12.jpeg

盼望已久的甜甜圈😆這就趕緊來開吃!

靜岡抹茶生乳$45

+13.jpeg

+14.jpeg

抹茶控如我是不會錯過抹茶口味的😤這樣近距離實際看到實體,那外皮和抹茶的綠看起來好誘人啊🤩

+15.jpeg

看這內裡綠綠的就可以知道,抹茶口味不僅僅是外皮撒上抹茶粉,就連麵糰本身都是抹茶!一口咬下濃濃的微苦抹茶味很是迷人,再加上酥脆的外皮、口感Q軟的內裡,簡直perfect🤤

檸檬香吉$65

+16.jpeg

+17.jpeg

基底是原味的脆皮甜甜圈,再淋上檸檬醬,最後還放上檸檬片做點綴~

+18.jpeg

檸檬淋醬吃起來微酸偏甜,甜甜圈保有酥脆Q軟的口感,整顆吃起來不會覺得膩😋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九月初」的甜甜圈不光是外表,吃進嘴裡更是令人滿意~雖然只是攤位的店面,但品質絕對不馬虎!不論你是喜歡吃甜食,或你本身是甜甜圈控,都非常推薦一定要來上一個的啊👍🏻

b_simple_121_0L.png

★九月初唯心手作

★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84號(地圖)

★電話:(04)2208-2068

★營業時間:14:30~22:00

—全省另有多間分店,更多資訊詳Google搜尋—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