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肉是許多人的心頭好,均勻適中的脂肪根本令人無法抗拒,在多種的料理方式中,你吃過放進飯糰裡的嗎?

+1.jpg

可以說是飯糰愛好者的我,一得知有好吃的飯糰是絕對不想錯過💪🏻然後就被我發現在台中河南路上的「雪花肉飯糰」!將雪花肉作為飯糰配料還真是第一次聽說😲於是就立馬給他衝一波啦🏃‍♀

+2.jpg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除了飯糰還有一些常見的飲品可以選擇~

另外飯糰除了常駐的三種口味外,老闆還會不定時推出當日限定口味哦🙌🏻鎖定臉書粉絲團就是了😉

b_simple_121_0L.png

+3.jpg

拿到飯糰😆超大一顆拿起來還感覺的到些微的重量!

+4.jpg

用水果網套包裝看起來超級可愛❤️

黑心飯糰$50+雪花肉(+$10)(09/11限定口味)

+5.jpg

很幸運地遇到限定版口味😍然後我還硬要另外加雪花肉😤

+6.jpg

+7.jpg

限定口味黑心飯糰的配料有松花皮蛋、辣菜圃和油條~然後外加加點的雪花肉,一整顆就超級無敵豐富🤩

+8.jpg

五花肉超大塊給了很多!肥瘦均勻、口感軟Q更帶有彈性,微辣且香氣很足的辣菜圃,及皮蛋的香味在飯糰裡都非常有加分效果,整顆飯糰超大吃起來很是滿足啊🤤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飯糰店家很多,有名好吃的也不在少數,每家都各自有擁護者,我覺得「雪花肉飯糰」有做出自己的特色,將雪花肉放進飯糰裡在我認知裡真的很少見,認真覺得好吃,是我會想一訪再訪的美味~真心推薦給大家啦👏🏻

b_simple_121_0L.png

★雪花肉飯糰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43號(地圖)

★電話:0980-757774

★營業時間:6:30~10:30(週六、日公休)

★店家FB:雪花肉飯糰(可先臉書粉絲團預訂)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