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物"是個萬惡的存在,明明熱量超高、明明不是健康食品,就是很少有人可以抗拒的了誘惑,尤其雞排更是容易引人犯罪,都說是台灣之光,可以說是連外國人都愛不釋手。

而在雲林虎尾有這麼一間超級有名,網傳是當地必吃美食之一的專賣炸物的店,秉持著「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我這就來衝一波啦😆

+1.jpg

聽說「虎尾肯得利香雞排」在當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是虎尾人從小吃到大的炸物店,許多在地人和曾經或正在虎尾科大就讀的畢業及在校生都激推!

+3.jpg

位置的話個人就覺得有點難找,我真是靠著導航,然後來到這裡看到這人群,再仔細瞧招牌才確定自己找到了😂

那因為等候的人真的超級無敵多,所以一到店就建議趕緊去劃單嘿😁

+2.jpg

除了櫃台有所有賣的品項外,面對櫃台的左手邊這一角也有一些圖片可以參考,"玉米可樂餅"就是菜單上沒有的選項。

+4.jpg

然後再到左手邊這檯面~

+6.png

+5.jpg

檯面上會有點單,請依照檯面右手邊的告示牌指示劃單,然後拿到櫃檯交給服務人員,並務必記得下方的號碼,等候店家叫號取餐。

b_simple_121_0L.png

+7.jpg

因為人真的太多,等了一小陣子後終於輪到我啦🙌🏻

雞排$46

+8.jpg

是的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你沒看錯!這間的雞排就是如、此、的、便、宜!以現在的物價,一塊雞排的價格等於或超過一個便當已不足為奇,但「肯得利」的定價真的超級無敵佛心啊啊啊啊啊💕CP值根本高到一個境界(浮誇)✨

+9.jpg

除非店家標榜,我個人雞排是習慣吃要切的,以每塊這個大小來說,一份大概有7~8塊跑不掉(或更多),想像合成一塊完整雞排的大小,是不是價格超可以啊啊啊啊啊(浮誇趴兔)💖

+10.jpg

雖然網路上大多建議不要切比較可以保持肉質的溼度,但我個人覺得切塊其實也並不影響太多~

外皮炸得酥脆、雞肉juicy度有夠、再加上這麼厚!一口咬下去根本停不下來啊🤤

三角骨$50

+11.jpg

這一份大概有6~7塊不等或更多,如此價格也是可接受🙌🏻

+12.jpg

三角骨本身就是骨頭比肉多,對於愛啃骨頭的人來說根本可以說是心頭好,跟雞排一樣外皮酥酥脆脆的好吃😋

台灣香腸$25

+13.jpg

一份是2小條,看著就很好奇跟一般常見用烤的有什麼差別👀

ˇ14.jpg

好吧我個人還真不是很愛吃香腸😂吃了一口覺得跟烤的口感沒什麼區別,味道上就是標準香腸味💁🏻‍♀️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我只能說對這間我真是很滿意🙌🏻光是在價格上就深得我心,炸物也都表現的有水準!總之就是很喜歡,非常推薦大家如果有機會到雲林虎尾一遊,真的千萬不能錯過這超高CP值的雞排啊👍🏻

聽說"濕米血"也頗受好評,我已經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了😎

b_simple_121_0L.png

★虎尾肯得利香雞排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01號(林森路一段和正義路交叉口)(地圖)

★電話:0916-724-001(可先電話預訂)

★營業時間:11:00~23:30(不定休,詳見店家臉書粉絲團或IG)

★店家FB:虎尾肯得利香雞排

★店家IG:虎尾肯得利香雞排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