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常見的咖哩口味,通常是台式、日式、泰式、印度式、印尼式...但你聽過馬來西亞式的嗎?

這天跟同事下班後想在附近找間店一起吃頓晚餐,找到這間在網路上評價頗高的咖哩飯專賣店,於是立馬決定來去💪🏻

2.jpg

1.jpg

「小城故事多~」看到店名真的會忍不住哼出這句歌詞XD明明我還年輕啊😝

這間店面滿不明顯的,沒有招牌,我跟同事完全是跟著導航走,然後發現這裡有些亮亮的才知道。

3.jpg

到店後要麻煩注意門口的告示哦~中間第二張有提供線上候位網頁的QR CODE,需先登記然後等位置再入座。

第一張是MENU,你可以在等的時候先想好要吃什麼~

4.jpg

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們啦~準備進店裡入座!

5.png

6.jpg

7.png

店內整體的裝潢、擺設及燈光很有小酒館的氛圍,而店裡也真的有賣含酒精的飲品~

店裡還有播放背景音樂,我都忍不住稍微搖擺了起來🤣

座位都是吧檯的位置,可容納人數僅10人。

10.jpg

每個座位旁邊都有掛勾可以掛包包~

8.jpg

9.jpg

整間店小小的,座位少少的,採開放式的廚房也就是吧檯內的空間。(吃完後拍的所以拍到我吃完的空盤😂)

11.jpg

12.jpg

13.jpg

MENU。跟店門口貼的是一樣的~

咖哩口味只有一種,就是看你想吃什麼肉~然後還有些加料選項可供單點。

*店家小提醒:①餐點皆附有奶油烤餅/馬鈴薯,若不需要請先告知;②飯量也能減少,小陳呼籲你我愛惜食物。

b_simple_121_0L.png

牛雞綜合咖哩飯$220

14.jpg

15.jpg

這顏色看起來好誘人~我首先吃奶油烤餅,認真很!好!吃!餅皮口感軟中帶Q、咬起來很有嚼勁,吃完一片覺得不夠啊~

20.jpg

牛肉是剛剛好的大小,給了四塊,口感軟嫩不柴,有煮到入味~

19.jpg

雞肉有三塊也不算少,給的是雞腿肉的部位,咬起來是微嫩的口感~

18.jpg

吃咖哩我就是喜歡醬多於飯!味道上因為有加酸豆,所以吃起來會偏酸,辣度上則是微辣,然後我同事表示覺得有點蝦醬的味道,總之整體味道是順口的~

雞腿肉咖哩飯$220

16.jpg

17.jpg

如果點純雞肉的話是給到五塊,同事有另外加點溏心蛋,我忘了拍蛋的內裡😂詢問感想表示覺得搭配咖哩醬吃滿對味的💁‍♀️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小陳故事多」是我第一次接觸馬來西亞風味的娘惹咖哩,味道上覺得很特別,吃得出來老闆的用心!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尤其奶油烤餅我真心愛,好想找機會再來去吃~😆

b_simple_121_0L.png

★小陳故事多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245號(地圖)

★電話:無。(需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1:30

★店家FB:小陳故事多

★店家IG:小陳故事多

★停車資訊:

①CITY PARKING城市車旅停車場台灣大道站→英才路右轉,看到博館二街左轉,$25/半hr;

②自然科學博物館地下停車場→往英才路反方向,西屯路一段一直走就可以看到,有二個,平日$20/半hr, 假日$25/半hr,科博館觀眾$15/半hr。

*店家注意事項:①只有高腳椅;②只有辣的。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