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在台中東勢的山上有這麼一間,網路評價很高的甜點專賣店,那常常跑東勢,又對甜點有那麼些興趣的我,豈能錯過!

這間甜點店位於東勢的山腰上,非常建議一定要開車過來!我們家從東勢市區出發,在快到店前就是一段滿陡的上坡路段,大家前往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哦!

 

當你看到這塊招牌就代表到啦~可以開始在附近空地找空位停車。

  

招牌的左手邊這棟就是店面啦,看起來是由住宅改造的。

老闆老闆娘除了甜點店,同時還有經營民宿,剛剛看到的那塊招牌上「雲山初露」就是民宿的名字,而上圖這片則是甜點店的名字,簡單的設計卻看起來頗有質感。

 

店的正對面還有一塊戶外座位區,吃甜點喝咖啡的同時還可以欣賞美景非常愜意~只是夏天的話會感覺比較熱就是了😂

  

  

店門口給人一種小文青的感覺~

 

如果是特別前來想享用甜點的,要注意營業時間只有六日的下午茶時段哦~(詳細在文末的店家資訊)

  

走進店裡可以先看到兩桌簡單的兩人座位。

  

兩人座的旁邊則是有櫃子擺放書籍可供店內閱讀,還有新鮮烘焙自家配方咖啡豆可以買回家~

S__303521794.jpg

本店採自助式,在剛剛櫃子的對面、一進店面的左手邊這裡有提供水可以自取,餐具也是在這裡拿哦~

這裡一樣有放一些書,店家也很貼心的有提供Wi-Fi,有需要的可以連線~

S__303521796.jpg

S__303521797.jpg

然後是兩桌四人座位,還有一排是面牆的位置,店內感覺起來不大卻也可以容納約16~18人。

S__303521798.jpg

決定好要喝什麼吃什麼就自行到櫃台點餐結帳哦~

S__303521799.jpg

櫃台的右手邊是甜點櫃~都是今天提供的甜點,我已經超早到了,卻有兩個品項已經完售!

S__303521801.jpg

左手邊有擺放一些手工餅乾、果醬、咖啡豆,有喜歡的可以購買這樣~

S__303521802.jpg

然後是很重要的廁所XD在櫃檯後面~

S__303521803.jpg

走到廁所門前突然一個感覺:好明亮的燈光!於是就忍不住拍下來了XD

好的,以上整體環境介紹完,就讓我們開始來點餐!

 

 

 

MENU以飲品為主,有提供咖啡、茶、鮮奶類和氣泡飲。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兩人一壺茶 。

b_simple_121_0L.png

 

首先來張餐點大合照~兩杯冰的咖啡因為比較早上桌,有忍不住先喝了一口這樣😝

深緋(中深焙)-酷炫黑咖$100

  

  

雖然MENU上有簡單介紹"酷炫"是什麼意思,我們還是有再詢問老闆~簡單來說就是會有很濃密的泡泡~基底就是黑咖啡這樣,所以一上桌你看到的樣子就會看起來整杯都是泡泡~

我不喝咖啡但還是忍不住嚐了一口,喝起來的口感真的就像MENU介紹的那樣,是細緻綿密的口感,很特別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槴子(淺焙)-美式咖啡(冰)$90

 

  

這杯我就真的沒喝了🤣我媽表示:喝起來很順口,是好喝滿有質感的美式~

宇治抹茶鮮奶(熱)$130

  

  

你們看看這杯子那麼可愛❤️有富士山的樣子~

這間的抹茶鮮奶很好喝!抹茶是真的有微苦的那種,再搭上香醇濃的鮮奶,一口熱熱喝下去超滿足🤤

一抹抹茶蛋糕$150

  

  

聽說很搶手的抹茶蛋糕~還好我有預訂到啊,很濃郁的抹茶香,配上綿密的蛋糕體,好吃😋

柚子抹茶千層$150

  

跟一般常見很多層的那種千層不一樣~這裡的千層是千層派!

店家會特別附上一支刀子讓你方便切,兩片咬起來口感超酥、帶著柚子香的千層派,中間夾心是原味鮮奶油和抹茶鮮奶油相間,一口咬下柚子的微甜和抹茶的微苦交織,我喜歡🤤

溫柔檸檬塔$120

  

果然鮮奶油太多我還是有點怕...原諒我稍微剝掉一些💦

塔皮微酥,然後檸檬的部分酸的好好吃啊!恰到好處的酸讓我欲罷不能😋

泰式奶茶泡芙$120

  

本來以為是一大顆的那種,看到實體的時候有被萌到,是三小顆連在一起,覺得好可愛啊❤️

  

插一顆來吃!泡芙本身口感偏軟但不會爛,內餡是甜甜的泰奶鮮奶油,我本來就喜歡泰奶,這真的有該有的香氣~

  

然後我發現每一小顆泡芙其實都有洞洞,三顆小泡芙中間的小空間店家也用泰奶鮮奶油補滿了~下面還有塔皮,也是微酥好吃😋

店家招待手工餅乾

  

就在甜點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店家送上了一盤餅乾說是招待的😆

吃起來微甜不膩口,覺得口味上不輸甜點很好吃!而這也就是前面有提到擺放在櫃檯左手邊的手工餅乾,覺得好吃就給他買了回家吃吧💪🏻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我覺得店家的裝潢雖然簡單但感覺溫馨,在這樣的環境下喝咖啡吃甜點來度過下午茶時光很享受啊~

整體吃下來覺得飲品表現不錯👍🏻味道都很棒喝的出來有水準!可惜就是甜點口味上對我們家來說偏甜😅不過味道上是好吃的~也是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啦😁

b_simple_121_0L.png

★Kumokuru手製甜點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石排巷26-118號(地圖)

★電話:(04)2577-0786(電話僅供甜點預留、民宿訂房,不提供訂位)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14:00~17:30(賣完會提早結束)

★店家FB:Kumokuru 手製甜點專門店 / 雲山初露渡假民宿

★店家IG:KUMOKURU手製甜點專賣店/雲山初露渡假民宿

★停車資訊:可於店家周圍空地找空地停車。

*特別提醒/店家公告:

①並不一定每週六日都有營業,每月營業時間會在每月置頂貼文公布當月甜點營業日;

②當週甜點品項會於週五晚間在臉書粉絲團公佈,因為數量有限,如果有想吃的,建議先電話或臉書私訊預訂,告訴店家你是哪天要前往然後想要哪些甜點,店家就會照順序幫你預留(請盡量於"前一晚"預留)(詳細在店家臉書粉絲團);

③由於人力有限,不提供訂位服務,座位採自助式,請到現場後自行就坐;

④因為店面不大,故不建議同行總人數超過八人;

⑤平日雖然沒有營業甜點,但有提供整模蛋糕的預訂(三天前)和取貨,如有需要可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