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離家不遠就常常經過這邊,一直都有注意到這麼一間韓式烤肉店,外觀看起來滿厲害。

一查才發現原來這間在台中頗具名氣!而且老闆娘好像就是韓國人,那一定很道地的啊,於是我們家選在爸爸生日這天來好好吃一頓啦😆

  

蔡家韓國烤肉店專門店位置在華美西街與長春街口,旁邊有一棟中港財星大樓。

  

店門口長這樣,旁邊的牆壁上有一對翅膀可以拍網美照~但我不是就還是略過吧🤣

   

店總共有兩層樓:一樓和B1,一樓只有簡單的四桌,而我們這天位置被安排在地下一樓,第三張圖偏右上角的位置可以看到一道紫色的光,從那裡有個樓梯下去,服務員會帶位~

 

 

二樓空間就比一樓大很多,桌位擺設很寬敞,坐起來不會擠擠的很舒服~

還有一台大電視在播放KPOP的MV

b_simple_121_0L.png

  

一入座桌上就已經先有簡單的兩樣小菜和包肉生菜和沾醬

  

是韓國烤肉一定會搭配的芝麻葉!這在台灣很少看到啊~還有另一種不知道是什麼菜,總之可以一直免費續~

  

可惜泡菜和豆芽就不能無限續加,一桌就給這麼一份,可以單吃或跟肉一起包在生菜一起吃,吃起來很清爽脆口~

  

烤肉沾醬,沒注意店員有沒有介紹是什麼味道,我也忘了問😂總之就是韓式烤肉很基本的那種~

  

墨西哥風味餅皮,也是可以包著肉一起吃~

  

也是可以單吃或跟肉一起包在生菜或墨西哥風味餅皮裡面一起吃~一樣不能無限續加。

   

然後就是拿來烤的馬鈴薯、甜椒、洋蔥和玉米筍,還有可以沾著吃的原味起司和明太子起司,和最重要的肉啦😆

  

我們這天六個人聽服務生的建議點了這個三人套餐再加點一條極厚經典三層肉。

可能因為店內燈光的關係MENU怎麼拍都會反光,我這裡附上線上菜單的連結再麻煩大家去粉絲團看~(點我看線上菜單)

   

   

  

首先極厚經典三層肉和蔬菜一起烤,看店員熟練的動作,把三層肉反覆翻面烤到恰恰,還在烤盤我就已經看著流口水了🤤

有專人代烤就是讚,只需要專心品嚐肉的美味就好~而且也不用擔心好肉會被自己烤壞🤣也要這種服務才覺得收服務費值得啊~

  

重點店員很帥😍長的很像韓國男團2PM的Nichkhun,我姊還問他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像,他說有被人說過,後來他轉身幫隔壁桌烤肉的時候就也聽到那桌的女孩也問了同樣的問題XD

然後這位也超健談!我媽就是好奇跟他聊了韓國人跟台灣人在吃烤肉上有什麼不同的習慣,他說他待過韓國,然後就跟我媽一整個聊開了XD

 

開吃!韓國烤肉就是要就這樣肉跟一些小菜包在生菜裡一起吃~不用多說就是一個讚👍🏻

 

然後在這裡還可以這樣吃~可惜墨西哥風味餅皮有點太早上,等到要包肉來吃的時候都已經冷冷的硬掉了...

 

然後沾這已經融化的起司一起吃~那牽絲真是讓人受不了,一口吃下去那油花均勻的肉配上濃郁的起司味🤤美味不言而喻~

吃到這邊才發現我忘了拍烤好的極厚經典三層肉和蔬菜們!

必須說三層肉咬起來真有厚實感,雖然肥肉偏多,但吃起來不至於覺得油膩~

烤過後的馬鈴薯下鍋後香氣十足,咬起來脆軟脆軟的很好吃~洋蔥也是鮮脆甜超讚!

 

然後在店員代烤的同時也陸續上了套餐的泡菜豆腐鍋,泡菜味很濃很好喝👍🏻

 

 

韓式煎餅~我們點餐的時候有特別說麻煩煎焦一點,咬起來卡滋卡滋好酥好好吃~然後看那很大隻的蝦✨

 

  

 吃烤肉就是要配啤酒啊不然要幹嘛,雖然不是我喝的😂店家有提供韓國啤酒品牌cass,那就一定要點才夠韓國啊! 

  

韓式春雨~被我不小心拍太亮😂有超讚的麻油香,吃起來是甜甜的口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可惜太小盤了啦🤪

  

最期待的嚴選松阪豬!脆脆又帶點Q的口感好棒啊🤤

  

秘製調味三層肉,我們選擇秘傳醬&蒜味醬,吃起來口味偏甜,覺得還是吃沒調味的就好了😛

   

板腱牛排~口感軟嫩好吃,搭配附上的海鹽和蒜片一起吃超對味~最左邊的那格我要拍的時候就空了,好像是芥末醬吧😂

 

最後在所有該烤的都烤完後,店員就會開始弄韓式鐵板炒飯~底部會先倒入蛋液,然後加入泡菜白飯,如果你有剩下還沒吃完的小菜也可以請店員一起炒哦~如果想吃鍋巴的口感就再放久一點~ 

然後我微失望的看著炒飯表示,聽說店員會把炒飯炒成愛心形狀為什麼我們沒有...然後我弟就起身動手說他來,所以不是很美的愛心這樣XD

炒飯很好吃~我不怎麼喜歡吃飯也是一直扒來吃😋

  

全部吃完後就剩甜點雪花冰啦!我們選擇抹茶口味,一上桌一整個驚艷!好大份料好多好澎湃~抹茶粉微苦、紅豆和冰淇淋偏甜、白玉口感Q偏硬、牛奶口味雪花冰很綿密,整體吃起來很讚!根本專業冰店的水準👍🏻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今天整體吃下來一個人平均約$550還OK,可是可能我們很克制沒點很多(?),我們大家都沒有吃飽😂但是吃的很滿足~因為肉質表現不錯,店員烤功了得👍🏻非肉的料理味道也都真的很韓國味~想吃道地正統韓式烤肉的朋友們不妨找機會來品嚐一波吧!

b_simple_121_0L.png

★채家네 Chae’s BBQ House 蔡家韓國烤肉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5號(地圖)

★電話:(04)2321-2922(可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二、四、五12:00~15:00,17:00~23:00

星期六、日11:00~15:00,17:00~23:00(週三公休)

★店家FB:채家네 Chae’s BBQ House 蔡家韓國烤肉專門店

★店家IG:채家네 [蔡家韓國烤肉專門店]

★停車資訊:

①路邊停車格;

②忠明公園地下停車場以蔡家的位置來說,長春街往好望角食品飲料坊的方向一直往前,看到中美街右轉,然後看到美村路一段52巷再右轉。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