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吃米飯卻超喜歡吃飯糰~我於是又來朝聖心目中嚮往已久的這間飯糰專賣啦😆

不知道躺在我待吃美食清單裡多久,總之終於是找到一次機會,特別早起衝來這對我來說距離不遠不近的「幽靈肉排飯糰」💪🏻

+1.jpeg

+2.jpeg

「幽靈肉排飯糰」在美德街與學士路口的轉角,緊鄰著「中國附醫」,位置還滿好找,來到這附近認「東海刈包大王」就可以啦。

+3.jpeg

+4.jpeg

飯糰居然可以這麼有變化!足足有25種口味😳選擇障礙如我光是思考就花了好多時間🤣價格落在$35~$80不等,另外也有提供早餐店常見的四款飲品,也可以參考一下嘍。

+5.jpeg

+6.jpeg

雖然是露天的小攤,但環境也不會髒亂,滿整潔~也就不需要太擔心衛生問題了😌

b_simple_121_0L.png

+7.jpeg

生意真的很好!陸陸續續不斷湧入人潮,等了一些時間後終於輪到我✌🏻

鹹蛋肉排$65

+8.jpeg

+9.jpeg

超大一顆圓潤潤的飯糰🍙光看就覺得很滿足🤩現點現包剛拿到手上還熱騰騰的🔥

+10.jpeg

肉排大到飯都包不住👀還不用真正一探究竟就能猜想到內餡肯定實在!

+11.jpeg

+12.jpeg

+13.jpeg

超大一塊的肉排、鹹蛋、油條、肉鬆、酸菜,多種餡料造就了一顆無敵飽滿的飯糰!

口感軟嫩的肉排帶點鹹香滋味,與鹹蛋的鹹完全不衝突、反而非常契合,再加上飯糰的經典配料、更有粒粒分明且香Q的米飯,一口咬下是層層堆疊的豐富口感及十足香氣,根本太好吃了嘛🤤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幽靈肉排飯糰」大概是我少數看過可以將飯糰變化出那麼多種口味的店家,雖然對於像我這樣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會稍稍煩惱🤣但那麼好吃,多來幾次吃嘗試不同味道絕對是很可以的👏🏻

一天的開始就用圓潤飽滿又熱騰騰的飯糰來溫暖更滿足你的胃吧!相信「幽靈」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b_simple_121_0L.png

★幽靈肉排飯糰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51號(地圖)

★電話:0976-801416

★營業時間:7:00~12:30(售完為止)(週二固定公休,其他公休日詳見店家臉書粉絲團或IG)

★店家FB:幽靈肉排飯糰

★店家IG:幽靈肉排飯糰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