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於義大利麵或燉飯類的喜好如何呢?我個人倒是頗喜歡的(笑),尤其是青醬口味、特殊造型的麵條都超級深得我心❤️

這次要介紹的這間就是以青醬為主打,那根本就是在召喚我去吃嘛😆

+1.jpeg

「青食PASTA」位於可以說是美食一條街的台中漢口路上,靠近與中清路的交叉口,位置還不算難找。

+2.jpeg

+3.jpeg

店面整體裝潢以綠色為基底,走種溫馨風格的感覺~室外有兩桌圓桌座位。

+4.jpeg

+5.png

店內空間不大,但座位間不會感覺擁擠,約可容納十來位。

+6.jpeg

+7.jpeg

每桌都會放有衛生紙方便取用,然後現在還有"分享送雞塊"!不知道是不是常駐活動,有遇到的話就給他分享出去吧💪🏻

+8.jpeg

+9.jpeg

+10.jpeg

都怪我拖太久才寫文......後來發現店家有更新過菜單,再麻煩點這裡線上看最新菜單~

+16.jpeg

這是自助吧的部分~有濃湯免費喝到飽!

b_simple_121_0L.png

+17.jpeg

一人份的餐點長這樣~因為怕吃不完所以沒有加購套餐,結果這樣看起來也是頗豐富的啊🙌🏻

+18.jpeg

+19.jpeg

雖然是免費附贈的濃湯,但好喝的程度感覺得出來店家也沒在馬虎!個人覺得不會太稠,帶有淡淡的清甜味很好喝~

+20.jpeg

+21.jpeg

我造訪當時點主餐還都有附一份烤麵包,不過店家後來在宣佈不再免費提供,而是改採麵量加量的方式!詳情請見官方臉書粉絲團(文末提供連結網址)~

那還是簡單介紹一下這顆麵包~烤過後的外皮微酥,咬下去是微Q軟的口感,也是很優秀的麵包啊👏🏻

+22.jpeg

雞塊是前面提到"分享送"的活動有的~這樣的話是三塊,如果單點則是五塊$50元。

+23.jpeg

+24.jpeg

酥脆外皮、Q彈紮實的雞肉,吃進嘴裡彷彿還感受到一股淡淡的香氣,我不得不說,這雞塊真心好吃😋

招牌青醬干貝蛤蠣義大利麵$190

+25.jpeg

+26.jpeg

在前面菜單部分有提到,這裡的青醬是由闆娘親自栽種的九層塔作為基底,然後自己調配出來而成~

+27.jpeg

+28.jpeg

干貝和蛤蠣個頭雖然不是很大,但給的量很夠!

+29.jpeg

麵條是很剛剛好的口感,還吸附著香濃不膩青醬,不知不覺很快就被我全"吸"進肚子裡啦🤤

+30.jpeg

印象中特調紅茶是活動贈送的,味道喝起來中規中矩,不會過甜~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在物價不斷上漲的這時候,想出門好好享受吃頓好吃的都變得好傷荷包💸更何況原本價位就不屬便宜的義大利麵🍝

但現在想不花大錢就能享用到美食再也不是不可能!尤其特別推薦喜歡"青醬"的你,「青食」就是很好的選擇哦~

b_simple_121_0L.png

★青食PASTA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92號(地圖)

★電話:(04)2299-1683

★營業時間:11:30~21:00(不定休,詳見店家FB公告)

★店家FB:青食義大利麵,披薩,100%鮮果汁

★店家IG:青食義大利麵 披薩 焗烤 燉飯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