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千層蛋糕控的我只要一聽說哪裡有厲害的就會想盡辦法去征服💪🏻這天剛好有機會來到大甲,便詢問在地朋友,立馬就給我大力推薦這間!

+1.jpg

「Brewband Coffee」在大甲頗有人氣,隱身在巷弄裡位置非常隱密,不依靠導航還真的不太好找🧐

+2.jpg

+3.jpg

老宅改裝的外觀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4.jpg

+5.jpg

座位區總共有兩個樓層,一樓以吧台座位為主,我這趟來因為是快閃外帶,就沒有上到二樓,不過同時也因為防疫期間,店家提供的位置也比較有限。

+6.jpg

+7.jpg

MENU,咖啡館當然以咖啡為主嘍~另外也有提供例如啤酒等飲品,還有最喜歡的甜點啦😆

b_simple_121_0L.png

+8.jpg

硬紙盒用硬塑膠蓋蓋上,頗有質感的包裝感覺得出來店家的用心😌

+9.jpg

終於回到家要來享用千層蛋糕啦😆點了抹茶跟芒果口味的~

抹茶千層$140

+13.jpg

+14.jpg

可能因為在車上滿震的...原本美美的千層蛋糕都歪了😔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好吃🤩

+15.jpg

這裡的千層口感札實綿密,抹茶口味上面撒上了滿滿的抹茶粉,屬於認真有苦味的那種,個人覺得是抹茶控絕對會愛的味道👍🏻我根本就愛不釋手🤤

芒果千層$170

+10.jpg

+11.jpg

芒果口味就還好沒有太走鐘😂打開看到實體我有驚訝到!這芒果給好多啊😳不只千層內餡外面還多給了幾塊~上面還加碼淋了芒果醬😍

+12.jpg

芒果酸甜好吃,搭配不膩口的鮮奶油,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b_simple_121_0L.png

完食感想

千層蛋糕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去做,在現在有賣千層蛋糕的店面不少,每間都各有各的特色,「Brewband Coffee」的千層深植我心,給料不手軟、份量十足、價格合理,非常撐得起"足以媲美Lady M"的稱號👊🏻如果有機會來到大甲,真的千萬不能錯過如此美味啊🙌🏻

b_simple_121_0L.png

★Brewband Coffee布魯本咖啡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民生路53巷15號(地圖)

★電話:(04)2688-1233(蛋糕可先電話預訂)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二公休)

★店家FB:Brewband Coffee

★店家IG:BrewbandCoffee

arrow
arrow

    Vivian飛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